借存_1502.jpg

我不是葉佩雯

今天一整天是出遊的行程

也謝謝張先生給了我美好的一天

他最近越來越幽默了

他說我不瘦下來以後開餐廳就要叫我去洗碗(~~可是我不會理你啊

借存_1625.jpg

本來要去吃其他地方

但是因為這間剛好冰室其實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也順路所以就剛好的去吃了

位於: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31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5%89%9B%E5%A5%BD%E5%86%B0%E6%9E%9C%E5%AE%A4-682116281895059/?fref=ts

借存_7118.jpg

進去後店員說沒來過的話向我們推薦以下兩種

招牌(聽說是很多水果加剉冰加價可以換牛奶雪花冰)

跟珍珠奶茶冰

其實當下我比較想吃招牌

但是張先生常常猜不中我的21

所以就選了珍珠奶茶冰了

借存_3993.jpg

店裡面走的是懷舊風味

很簡約、很清爽

也有一些童玩來當作裝飾

才發現原來同樣的東西我跟張先生的念法也不一樣

比如說鬥片 我念法是蹺子 張先生是拚拚

總之也是回味了一下童年

借存_2476.jpg

而後冰品就上桌啦!!

如果天氣不是很熱或是吃東西不是很快

其實兩個人吃一份剛剛好

我個人還+10元多了一個奶酪

單吃雪花冰果然有濃厚的奶香味

比較接近茶跟奶都香濃的鮮奶茶味道

相較起剉冰我人的確比較喜歡雪花冰帶給我冰涼的口感

卻溫順不刺激,入口即化,卻綿密成型

愛吃甜的人可以專攻外層淋上煉乳的部分

而不愛吃那麼甜的人可以吃內層

內層飽含香氣卻不甜膩

比起知名冷石頭的冰淇淋卻是不一樣的口味

是從外層加入的甜與內層融合的香

珍珠在冰淇淋內也不太會變硬

只是缺了點味道 他就只是珍珠

沒太多味道的珍珠、口感Q軟的珍珠

奶酪部分確實可以吃到鮮奶味

只是相形對比之下會失了顏色

香草冰淇淋真的很香濃

很甜,吃完一大口香草冰淇淋後再吃奶茶雪花冰

會有一種喝了無糖奶茶的錯覺

 

整體來說,口味還不錯該出現的香氣也都在雪花冰內表現的淋漓盡致,

借存_1068.jpg

我應該也會來第二次試試別種口味。

希望明年夏天有機會再訪

 

 

如果有其他相關想詢問的部分可於下方留言或置

聽昆娜狐狸說故事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oxslife/

聽昆娜狐狸說故事


 

arrow
arrow

    昆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