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7667.JPG

雖然這篇應該是去年就要產出

但是記錄生活不分時段

謝謝家裡提供的免費住宿券

所以有機會到埔里住一晚

當然,除了住宿之外的景點只好自己搞定

郡閣Drink 是在網路上看到人家推薦的

位於埔里鎮中山路三段587

在做功課時發現

其中以他的芋頭鮮奶茶及珍珠戚風蛋糕最為被大家推薦

_DSC7661.JPG

這杯是芋頭鮮奶茶

喝起來部會過甜

但是芋頭倒是滿甜的

這大約就是所謂的互補了

但是有料的飲料真的一下就被喝完了

由於張先生與我到的時間太早

蛋糕都還沒出來

結果最後我飲料喝完了蛋糕竟然還沒好啊…

_DSC7667.JPG

但是抱著金牛座螞蟻嘴的堅持

我等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讓我等到了

這個只限定內用的品項

大約也是因為蛋糕上面的鮮奶油吧

裝盒帶出去經過汽車的搖晃及時間的摧殘

回家看起來應該會一點都不想吃吧

外表看起來真的很療育

搭配著濕潤的鮮奶油吃點綴了單吃戚風的單調

珍珠的QQ口感也帶來不一樣的驚喜感受

_DSC7668.JPG

但我個人更喜歡的是這個

因為太令人有驚喜的點心吃過一次就會心滿意足

並不會成為下一次在訪的動機

但是看起來平凡無奇的下面這道(我忘記名稱了)

酸酸甜甜中帶著不平凡的口感

會令人一口接一口的不斷繼續

有一種欲罷不能的感受

連本來想分兩口給張先生嚐嚐

卻在我不知不覺的動作下

全部填進了我的肚裡

如果還有機會

我會為了你  再度拜訪的

 

By the way 覺得座椅沒有很舒服

但不影響品嘗美味的心情 

聽昆娜狐狸說故事

 

arrow
arrow

    昆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