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存_6812.jpg

回家的路上常常會路過這間店

本來夏天一直想著要去吃個剉冰

可是過著過著竟然我就迎接來了冬天

為了響應自己給自己訂下的減塑生活目標

我選擇了內用

借存_8075.jpg

幸好是內用,因為我喜歡吃的配料幾乎都不能加進熱仙草內

因為會融化

店員也很Nice的幫我分開放

讓我能夠一種品項兩種享受

單吃料或是搭配著熱仙草都是一種簡單的味道

借存_1277.jpg

這次的配料選擇有

布丁+包心粉圓+芋頭+番薯

本來是想吃黑糖粉粿沒想到冬天沒有

只好明年的夏天在與他約會了

其中最讓我驚豔的就是包心粉圓了

內餡的微甜搭配外面的Q軟香

單吃就很好吃

搭配熱仙草一起更是一種口味多種享受

雖然味道簡單

卻整體吃起來很舒爽

可能在第一口仙草時覺得有點過甜

卻默默地順口的把它給喝完了

借存_4704.jpg

簡簡單單的體會生活的溫度

簡簡單單的感受每一口的幸福

借存_6647.jpg

 

聽昆娜狐狸說故事

 

arrow
arrow

    昆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