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_3028.jpg

工作很長一段時間後終於有休息時間回家了

難得來到的假日,安排與家人一起到菜市場

踏入市場仍舊可以感受到以前台灣的菜市場的那種溫暖

要回家的路上被一抹一閃而過的車體吸引了我的目光

自由揮灑卻又不失勁道

這不就是我之前在臉書上看到的鮮奶茶嗎?

主人翁是國小同學的弟弟

自己將機車進行改造後就開始了他賣鮮奶茶的旅程

基於好奇心的使然(當然加上自己愛喝飲料)

網誌_9221.jpg

於是買了4杯帶回家與家人一同分享

本來也只是抱持著只是鮮奶茶我是來交關的立場

在我喝下之後讓我感到一絲絲改觀

網誌_3316.jpg

黑糖口味是令人感覺到心神舒服的

如果喜歡喝甜的我個人會比較建議這個口味

淡淡的清香入喉留有黑糖的餘韻在打轉

恰到好處的甜味讓幸福感升級

網誌_1773.jpg

單純鮮奶茶則是茶味香濃醇厚

可以感覺到茶葉的味道留在舌尖上打轉

不會過甜也沒有多餘的冰塊來稀釋整個味道

入口入喉就是純粹的茶香及奶香

以比例來說,牛奶相對的比市售的多

而茶的韻味,我妹妹則表示在吃過午餐後仍能感覺的到

網誌_1166.jpg

整體來說

在沒有任何調整甜度冰塊的狀況下

這樣的口感是深得我心的

聽說是不多添加一點水貨真價實的鮮奶茶

很純粹很單純的口味

也不用過多的思考

喝就對了

 

聽昆娜狐狸說故事

 

arrow
arrow

    昆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