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82  

選擇香草航空紅眼班機在機場睡了一覺

(其實真的不好睡,但對於我們一大早就要出發的人再花錢睡覺真的太浪費了)

 很多人早早的就佔好了位置,所以要找睡覺的地方其實不簡單,

但是出來玩...就不要在意這麼多囉!!其實還是滿多位置可以作休息的。

IMG_3176  

 

由於非常期待環球的行程(今年剛好是15周年慶),我們還是準時的起了個大早(約五點左右吧)

IMG_3179  

搭上5:50JR關西機場線-JR櫻島線

 

搭車路線:

(60min)JR關西機場線>>//快速 京橋(大阪)方向à關西機場>>西久 轉車

>>搭橘色JR櫻島線(JR YUMESAKI)>>(5min)環球城站下車(請善用GOOGLE MAP)

IMG_3178  

在環球影城門口的置物櫃放置行李,這對於睡機場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讓行李也有地方住(這時需備妥500元日幣*2,不能用鈔票。)

聽說現場有兌幣機喔!!!因為我們有貼心的同行友人先幫我們換好了,所以沒有注意到。

門口這時候已經開始很多人排隊了,到達時間都還沒七點半呢!!

看到很多年紀很輕,很像國高中生的孩子們(他們都不用上課的嗎?)

很多日本人都特地做了裝扮,也自備野餐墊坐在地上休憩等候,不得不說,真的很聰明。

去旁邊的便利商店買早餐,結帳店員竟然剛好是很親切的台灣人!!

因為我飛快的選好自己的口味,就先結帳了。

 

:欸,你要跟我一起結嗎?

:不用喔!你先吧。

店員:你是台灣人嗎?我好久沒有遇到台灣人了!!!

心裡驚了一下,台灣人口音這麼好認阿!!是說我也是聽他說話就知道這位可愛的男店員來自台灣就是了

IMG_3186  

 

接著就只好繼續排隊,首先是開放優先手環進場,

 

看著人一波一波的,有點傻眼阿!!打著這麼早來就是想進兩次哈利波特園區的,進場的大家用奔跑的,應該就是要去抽票券的。

 

過了好一會兒,是的,終於換我們了。記得在門口拿張地圖。一樣的目標直接往哈利波特園區走去。

 

不知道位置沒有關係,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IMG_0813  

IMG_3004  

蔚為壯觀的景象立刻謄在眼前,就如同書中,爬完文字後出現在眼前的那座城堡,猝然的令你來不及反應。

這天天氣很好,陽光、藍天及白雲成了最佳的背景。

IMG_3206  

IMG_3210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讓書中電影中的場景躍然於眼前,

 

就像是重溫了一片哈利波特的小說,總能在記憶中掀起那一小角的波瀾。

 

原諒我在出現我最害怕的動物時放聲尖叫,配給給牠的時段真的很長阿!!

 

貼心小提醒:因為真的很暈,像我們進來前才剛吃了早餐的都覺得胃正在翻騰,

令人作嘔的不舒服,睡太少大約也脫不了關係就是。

IMG_3216  

任何時候來好像都要排隊的我的好朋友:奶油啤酒

日幣:¥600/杯 (丟棄式塑膠杯)

IMG_3212-horz  

 

完全不含酒精加了鮮奶油的汽水,口感像是化掉了的布丁掉進了汽水裡。

 

卻成為了我心中的愛,在艷陽的照射下,冰涼的口感,氣泡在嘴裡打轉,不解渴,但解了心。

IMG_3011  

 

大道裡有許多商店,一不小心錢包就會失守,但既然出門來玩,就要帶些回憶回家,失去的我們回台灣再賺。

IMG_3234-horz  

 

當然還有不可以錯過的兵兵(ㄅㄧㄥ ㄅㄧㄥˇ )

 

屬於我個人給他們的暱稱,照片裡還能看出調皮搗蛋的他們貌似正在密謀著下一個計畫。

IMG_3047-horz  

 

有爆米花、叉燒包、吉拿棒等相關食品,爆米花是香蕉口味,

 

帶有微微焦糖香氣,很難形容入口時帶給你的驚喜感,但整體來說外包裝收藏價值大於全部。

IMG_3223  

IMG_3238  

IMG_3240

 

無論在哪裡按下你的快門,它都只會留下美麗的印記,我是一點都不專業的拍照者,我卻留下了記憶中的完美時刻。

 

 

IMG_3253  

 

如果可以,請一定要來看遊行,謝謝照片中左手邊可愛的日本大哥大姊,

旅行的意義其中一件就是可以在陌生的國度遇上陌生的人展開一段陌生的友誼,卻能夠回味一輩子。

可愛的日本大姊姊有在學中文,學習了一年,雖然有時講話口音會讓我們猜測,但是不得不說真的很棒了,

熱情的跟我們分享看遊行的小秘訣,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再遇見你。

 

1.盡量往前面擠

 

2.跟著一起跳舞

 

3.跟遊行人員拿彩紙

 

大家一起將彩紙往天上撒,那漫天飛舞的彩紙之壯觀歡欣,是我從未感受過的,謝謝你們,可愛的日本大哥大姊,

遊行時間是約略下午的兩點半或三點之類的,我也不知道會不會變動或更改,要記得提前占到好位置。

 

 IMG_3073  

 

蜘蛛人也很有趣,個中滋味請親自體驗。

 

如果可以,買張快速通關吧!環球感覺任何時候來都得排隊。

有個遊戲諧音念的很像浴火濕紙巾的,可以斟酌一下。

它像是富有教育意義的內容,追求好玩刺激的可能較不適合。

 

 

IMG_3006

在玩樂期間撿到一張卡、一個購物袋裡面還有錢包跟買的禮品,

 

發揮台灣人的良好精神,通通上交遊樂場人員了。

IMG_3293  

IMG_3287  

 

謝謝同行的攝影師們提供的美美照片,

 

我喜歡寫日誌,因為我可以在腦海中又再一次賞玩。

 

再一次享受歡愉的旅程。

IMG_4177  

看到最後的小福利?

個人快速通關是在KKDAY買的喔...比價之後發現應該是最便宜的

(用花旗在別的地方買好像有九折的更便宜,可是我們那時候賣完了)

其他資訊歡迎致聽Queena狐狸說故事粉絲專頁喔https://m.facebook.com/foxslife/

 

 

 

 

 

 

 

 

 

 

聽昆娜狐狸說故事


arrow
arrow

    昆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