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小時候我也希望我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位白馬王子

 雖說不需要真的騎著白馬

 但是至少也要是一個特別的人

 也許是長的特別帥

 也許是願意為了我逞兇鬥狠保護我

 也許是有很了不起的才華

 不過真正長大了之後我才知道

 原來 我需要的沒有想像的這麼多

 我只需要一位在乎我的男人

 

一個願意花時間跟你一起去旅行的男人

一個怕你手痠 會願意幫你提起行李的男人

一個願意把最後一口食物讓給妳的男人

我這個人對食物有種莫名其妙的堅持
我喜歡吃
  尤其更喜歡吃美食
那個他
  願意把我喜歡的東西多讓一點給我吃(不管他愛不愛吃)
願意把每種食物的最後一口留給我(當然這是屬於我任性的小要求)
我相信這是互相的
我是不管肚子有多餓
  拿到的食物一定要跟他一起分享
不會自己一直吃讓他乾瞪眼
雖然
  他會
放任我肚子餓的在旁邊
但是只要不要臉一點的開口要
 
一定會有得吃就是了




我認為每個男人女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小公主病王子病
這並沒有甚麼不好
那是屬於你自己的特點
屬於你自己的撒嬌與任性
當然  我說的是小小  也就是一點點的病
病太深  你又不願意承受的
就早點放手吧
別再互相折磨了


 

其他資訊歡迎致聽Queena狐狸說故事粉絲專頁喔

 

https://m.facebook.com/foxslife/

 

聽昆娜狐狸說故事


arrow
arrow

    昆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