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存_5169.jpg

今天不知怎麼了,一約成行,講了很久終於決定要吃港式飲茶

於是就就出發到這間,金寶茶餐廳

借存_5231.jpg

借存_6465.jpg

這是我們第一、二輪點的單(這一趴是4)

借存_327.jpg

廣東炒麵

一如印象中的廣東炒麵,麵體是脆的,

因為她是前面幾道上的,對飢腸轆轆的我們來說

一下就被掃完了,份量不多,如果不喜歡脆麵口感的

可能就不適合這一道了

借存_7674.jpg

蜜汁叉燒酥

外皮香酥,內裡面的蜜汁叉燒也有它的風味

整個融合在一起是有點奇妙的口味

外皮有點香甜內裡鹹甜

借存_7657.jpg

鼓汁蒸排骨

這個我覺得還不錯吃,排骨的口感有點滑嫩

肉也不會柴,一口一小個,吃的也粉方便。

借存_3508.jpg

蠔油芥藍

外面勾芡的醬汁讓菜感覺有點濃稠,是一般大火快炒吃不到的口感

但基於我本身對芥藍真的還好,硬梗有點多

戴牙套不好咬阿,但是芥藍是很營養的菜喔

借存_1791.jpg

港式奶茶

糖自己外加,喝起來還好,沒有特別驚艷到我,

但是也還可以。

借存_6161.jpg

凍檸檬茶

送來的外表很討喜,之後要把檸檬用盡茶裡

不然單紅茶真的太甜,看起來心情好啊!!

借存_4258.jpg

醬爆牛雜褒

裡面有很多牛的部位,口味很重

不喜歡吃內臟類的可能就避而遠之吧!!!

借存_6523.jpg

北菇滑雞煲仔飯

這個飯的口味我覺得還算香,但是更入味一點會更好

飯的部分不喜歡吃鍋巴就快點攪一攪

借存_8771.jpg

金寶蝦餃皇

我喜歡這一道,外皮有點Q

內餡部份是我喜歡的蝦子,光造型就有點可愛

要沾他一起送來的沾醬吃,可以感受到不同的風味

借存_1689.jpg

鮮蝦腐皮捲

油的味道殘留的有點明顯,但是外皮炸的酥脆

配上彈牙的蝦,是一種有趣的口感

借存_5736.jpg

蟹黃靚燒包

跟一般平常有機會在外面吃到的蟹黃燒賣口感差不多

賣相有一點不討喜阿。我還是喜歡燒賣站在正中間一種奇怪的堅持。

 

聽昆娜狐狸說故事

 

 

聽昆娜狐狸說故事

 

arrow
arrow

    昆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