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啡那_170115_0028.jpg

每每在台中想要找朋友聚會地點總是一大困擾

雖說我在台中生活但是我是個路痴

所以我決定記錄下每一次的相聚

除了為自己快速流逝的時間刻上美麗的印記外

也提供許多跟我一樣在台中生活的路痴朋友

或是因選擇太多而困擾的選擇障礙朋友

一個友好的應用

會到訪這間COFFEE SMITH也是一種緣份啦

本來是約傑米的(另外一間店)

但是到的時候好像已經客滿了(我也發現這間其實我自己吃過)

幸好這條路上店家極多

所以就走到不遠處評價看起來也還不錯的COFFEE SMITH

外觀呈現的是濃厚的工業風設計

因為內用沒位置

所以我們就坐到了外面

一共是5位雖然有請店員若店內有位置我們想換進來

但是聊天聊的也是不亦樂乎

我們也坐了滿久的,謝謝沒趕走我們

卡啡那_170115_0028.jpg

這是我自己點的餐點

鄉村土雞蛋….甚麼的我忘記了

小鐵鍋很燙

裡面有培根、番茄、菇菇還有兩顆未熟的蛋

覺得不熟很好吃但是會有一點濕濕潤潤的

我會把他舀起來搭在麵包上一起吃

可以感受到多層次的口感

像是焦香的培根、濕潤的蛋汁、Q彈的菇菇

配著香料味道及麵包的香氣

薯條吃起來很清爽

沒有過多的調味香料

純粹可以感受到馬鈴薯的香味

搭配果汁,雖然小小一杯

入喉卻很舒服果香十足

P.S. 大食怪如我有一點點吃不飽就是了,如果你跟我一樣屬於胃口比較大的話

可能要考慮多點一點了...

卡啡那_170115_0031.jpg

最後還要謝謝COFFEE SMITH的貼心甜點

可能是看我們東西都吃完了還在聊天怕我們無聊

竟然拿了甜點請我們

也太貼心了吧(還是謎之音:吃完甜點好離開囉~~~)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們呢

造型也超可愛的

奶酪加上可可粉

是屬於那種很滑嫩很滑嫩很滑嫩的口感

有一點點水感會咕嚕一下就吞進喉嚨的那種

沒有濃厚的奶味

倒是很適合在口味比較重的早午餐後呈現

並給這次聚會一個可愛的結束。

 

COFFEE SMITH

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08

電話: 04 2326 2005

 

 

聽昆娜狐狸說故事

 

arrow
arrow

    昆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