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684099.jpg

先來分享這一支專櫃品牌唇膏-香緹卡

價格:

容量:

滋潤度:★★★★★

顏色討喜: (個人喜好為準)

顏色持久度: ★★

 

S__7684102.jpg

買的色號是波本玫瑰(其他購買理由原因等等會在下面要PASS的可以PASS)

由於口紅真的很需要試色所以就出發前往大遠百了

臺中部分目前只有大遠百有設櫃位喔

一樓往裡面走就可以看到了在比較接近後面的部分

由於品牌名字很長,所以一下就認出來了

可認明: Chantecaille

S__7684100.jpg

櫃上的小姐先詢問我大約想要哪種感覺的顏色後拿出了三支讓我試看看

其實我只表達:想要稍微紅一點,但也不能是大紅,因為我很不適合大紅色

我知道我講的很籠統….

在櫃位上面試色時候試了三個,與張先生一致認定第一個顏色最適合我

於是就帶回家了

外包裝看起來很簡單,有一些小細節

是有質感的唇膏,但是因為我比較不重視外表

所以就不多著墨了...

S__7684098.jpg

這是第三個顏色,因為是最後試的,所以就沒有擦掉了

這時候我必須說第三個顏色其實也滿有質感的

適合素顏也可以擦但是因為基本上我有上口紅就會化妝

加上其實香緹卡的口紅真的不便宜

容量:2G   價格:新台幣1480

2G其實跟外面一般專櫃比起來也真的滿少的

但是價格卻是差不多的

IMG_1409.JPG

樓上是早上剛剛畫好

滋潤度部分真的也是滿厲害的,有一種我在擦護唇膏的感覺

而且晚上卸妝的時候嘴巴不會有乾皮

如果要顯色度比較高我會多上兩層

在專櫃試色的時候感覺櫃姐上的顏色比較紅阿

為什麼我自己擦都沒有那種效果呢?

很有可能是百貨公司的燈光其實不太一樣

是黃光,所以建議有到櫃位試色的可以注意一下這點

避免落差太大(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擦口紅技巧不佳…)

不推薦顏色是因為每個人適合的顏色都不一樣

自己去櫃上試試看吧!!!

但千萬要記得把持住自己不要被洗洗洗喔

IMG_1584.JPG

顏色持久度(上面是吃完第一餐)

這是我去日本的時候順便做的測試

在沒有吃東西的狀況下都還滿不錯的

如果有吃東西的話大概是撐一餐

會掉色但還是有色在嘴巴上

但是吃第二餐的話基本上就都吃光了

所以是需要補色的

因為滋潤度滿有的所以在補色這一塊OK

很重要的一點是雖然很滋潤

但是不太會黏頭髮在嘴唇上

會有為珠光顆粒淡淡的不明顯

樓下就是第二餐吃完了之後

IMG_1475.JPG

其實一直以來彩妝的部分都是使用開架式的化妝品

保養的部分才會到百貨公司專櫃購買

畢竟底子打得好化妝就都不用擔心(雖說底子還是很差)

但有一次去買衣服的時候順便跟店家老闆討論要配甚麼樣的口紅比較搭

店家老闆推薦的幾個品牌(都是專櫃的)

老闆表示:因為口紅是最容易吃到身體裡面的東西

他都會盡量買專櫃的

我想想也對(反正就是一個耳根子很軟的人)

IMG_1868.JPG

既然剛好要出去日本玩

就對自己好一點吧!!買個專櫃的口紅來試試看

跟群組裡的大家詢問意見,看看有沒有哪個專櫃比較推

於是就有人建議了無動物實驗之專櫃品牌唇膏-香緹卡

價格真的不便宜

S__7684103.jpg

但是為什麼會下手呢?就跟標題的無動物實驗有較大關係了

因為其實無動物實驗的彩妝品牌真的很少

但我覺得有時候動物實驗不一定有其必要性的

因為人類和動物在基因上有本質上的不同

所以對動物有效的對人類不一定有效

相反的 對動物無害的對人類不一定無害

加上有了狗兒子後心就越來越軟了

如果我們可以對環境好一點

對地球好一點那麼是不是還有那麼一點機會呢?

不過有時候考量到荷包還是會心疼

所以我們量力而為就好

一起努力做自己可以做的,就算我們做不到

我們也可以影響其他人

 

聽昆娜狐狸說故事

 

arrow
arrow

    昆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