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文_170618_0097.jpg

  可能對很多人來說月亮杯已經不是新鮮事 

但還是會有很多人在觀望的,以下我就先簡單說明一下我爬文的內容吧

(因為我是一個喜歡蒐集很多資訊的微微資料控)

但是,套一句網路上常看到的話

我的蜜糖有可能是你的毒藥,請以自身使用為準

其他人資料參考一下就好,畢竟身體是自己的,怎麼樣問自己最準

經過大略爬文之後,我一直想買的就是傳說中的捷克杯

國外可能真的比較盛行用這個,紛紛有很多不同名稱的產品

因為在網路上爬文以捷克杯及芬蘭杯較多人推薦

加上我本來是打算要請人用代購的,代購版主好像也是推薦捷克杯

捷克杯會被推薦主要看到比較多的是因為適合新手使用

但因為我也只有用過一款無從比較起囉!!!

開箱文_170618_0096.jpg

接下來就是歷程報告

從小到大當然都是使用大家現在最熟知的衛生棉

小時候連有棉條這種產物我都不知道((悔恨阿

後來  接觸棉條之後我必須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除了最棒的就是可以下水之外,另外就是可以擺脫悶熱濕黏的感受

但我必須說,過程真的都是需要練習的

棉條我也是曾經N次把自己用的很不舒服

但是我在使用衛生棉條時我有個堅持

就是我不會使用睡覺的那一段時間,除非,我確定自己不會睡超過7小時

大家應該都知道棉條其實不能過長時間置於體內有可能導致TSS

所以晚上睡覺我還是會使用夜用型衛生棉

但還是有機率的會汙染床單

而使用月亮杯後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以下為我認為使用月亮杯的優點:

  1. 不會製造垃圾
  2. 方便清洗、清潔,很少用髒小褲褲
  3. 只要放對位置,毫無感覺
  4. 放置時間因人而異,但比棉條放的久也不用太擔心
  5. 消失的悶熱異物感
  6. 用越久越省錢

 

有優點當然有缺點:

  1. 外出使用較不方便,尤其是清潔。
  2. 需要一段適應期,畢竟是新東西
  3. 一開始可能要先被彈個幾下….讓心受個傷

開箱文_170618_0091.jpg

國內現在也有合法的月亮杯喔,目前只有一家(康是美好像就買的到了)

http://www.formoonsacup.com/

開箱文_170618_0095.jpg

好,廢話太多,終於開始要說月亮杯的使用心得

我的月亮杯是-捷克杯ladycup

外型就這樣,我買了兩個尺寸,一個S一個M

網路上是說明如果未有性行為或是沒有生過小孩可以買S號

相反則買M號

我自己使用後以及身邊其他有使用的人類表示:

他們覺得尺寸差別不大,主要還是以量多量少為考量點購買

好吧!我就慫,所以我各買了一個

開箱文_170618_0094.jpg

還有附贈一個可愛小袋子,真心覺得很美有質感

所以捷克杯ladycup的價格聽說比其他的有稍微貴了一點點

But 因為我不到千元買到的,所以不知道到底外面行情價是多少

在此真心感謝大白姐!!!!((跪謝

開箱文_170618_0092.jpg

關於剪柄或不剪,這裡很重要

一開始拿到請先不要剪柄,不然你有很高的機率會找不到他

但是我剪了,為什麼呢!!!!因為我…傻阿!!

不是啦,因為可能是還摸不透使用方法,沒有嫻熟的關係

我每次置入後(目前僅使用一個週期)異物感超級重

就是一種你感受到他在那,就在那,讓你完全無法睡覺的異物感

所以,我就毅然決然地剪了一半,發現,異物感更重!!!!

然後我就全剪了,有點小後悔我認真說,但剪了完全沒有異物感了

但是也有可能因為我放對地方了    所以  沒把握的還是別剪吧!!

因為放進身體之後,相信我!!

杯子他會自己去他應該去的位置(會越跑越深)

所以可能剛放進去你一伸手就拿到

然後早上起床,你就完全迷失他了

不管多認真探手進去打招呼他都不願意起床跟你見個面

網路上有教,這時候請使用一般在上大號的那種方式對肚子出力

你會有機會把它位移稍微到前面

但某次我不幸的,不管用力多少,還是沒感受到月亮杯阿

這時候別著急,他一定還在裡面,而且由於身體的構造

他不會進到子宮或其他任何你想像的地方

他就在那裏,不遠不近,不偏不移

耐著性子,肚子用著力,手指身長點,

你會找到他的,在稍微壓個杯身,解除一下真空

咻~他就出來了

個人心得

  1. 覺得放進去比拿出來更難
  2. 一定會用髒手,或多或少而已
  3. 他就在那裡,不要擔心(真的不行還有婦產科醫生呢)
  4. 優點比缺點更加令人讚賞
  5. 我一定會繼續使用的

目前我已經打算把月亮杯完全取代夜用型的衛生棉了

但是因為上班地點不方便更換,目前還是使用棉條或是一般衛生棉

希望接下來越用越順手,我不用耗費太多力氣在更換之後

我就可以整個週期完全使用月亮杯啦!!!

 

如果有其他想知道的問題沒有說明到,請到粉絲業詢問喔!!

努力打文章,你喜歡的話也請你按個讚3Q

套一句老話:你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聽昆娜狐狸說故事

 

arrow
arrow

    昆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