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僅代表個人立場不爆雷不負責任影評之-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每部電影都會有幾句最觸動人心的句子

這部電影有兩句話打動我了

1.你知道為什麼孩子喜歡玩捉迷藏嗎?

是為了被找到。

2.這次我沒有猶豫,想都沒想,就把自己刻的七零八落。

 

兩個不同的段落,兩個不一樣的意思,代表兩個不一樣的結局。

關於電影裡面的招,還有一些想法,就留在部落格裡面吧。

 

使

 

裡面有講到一個叫做主動的被動

該怎麼用白話文解釋呢?

昆娜狐狸覺得:就是要主動的創造出對方的主動,顯示自己為被動。

這個部份我覺得對想主動出擊又堅持自己要有點矜持

或是堅持要對方一定要主動告白的可以使用

當然如果自己喜歡追求的快感的話就請盡量出招吧!!!

 

再來,裡面的騷浪濺我覺得拿來說蓓蓓有點過分了

為什麼呢?

人家也不是搶你男朋友,是你自己不告白,憑甚麼這樣講人家阿?

自己的機會自己爭取,就像自己的男朋友可以自己追一樣

人家暫時不想交女朋友那是他的事,你追不追那是你的事。

我好像認真了,哈哈哈。

 

對昆娜狐狸來說,的確要會撒嬌,

但是,甚麼時候撒,怎麼撒,都是一門學問,

不是聲音高八度骨頭軟趴趴都使用疊字就可以的好嗎?

 

 

好了,說說電影的部分吧!!

整體來說單就內容,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這部電影,

單就裡面影射其他藝人(林志玲)的手法我就不贊同

成功不是踩在其他人頭上達到的。

昆娜狐狸並沒有特別喜歡的藝人朋友,

對昆娜狐狸來說這是一部商業喜劇的片子,

喜的成份不多,但是周迅總是能演出特別的味道,

周迅在演出時感覺每個都很像她又不像她。

如果是打發時間倒是可以看看這部。

 

 

整篇文章內昆娜狐狸用的都是不用特定專屬對象之文字,昆娜狐狸不希望被條件侷限住,比如性別等。

 

 

 

如有疑問歡迎留言或至聽昆娜狐狸說故事粉絲專頁詢問

 

https://www.facebook.com/foxslife/

 

聽昆娜狐狸說故事


arrow
arrow

    昆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