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存_4340  

昨天趁著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況與張先生到台中中友百貨吃晚餐

順便拿個保養品的會員禮

不小心就順便吃了觀望一陣子的COLDSTONE的新口味

珍藏幸福-看外表就可以判斷出這絕對是走珍珠奶茶的路線

 

借存_6751  

 

冰淇淋一貫的是COLDSTONE路線的甜味,

 但是搭配著奶茶口味的冰,倒是別有一番滋味,

 可以感覺到茶跟奶的香氣在嘴裡,

 不會有多餘不和諧或是油油的感覺,

 珍珠記得不要一直埋在冰裡面,都變得硬了,

 變硬的珍珠不好吃。

 鮮奶酪部分在整個搭配裡顯得不突出,

 因為味道都被搶走了,

 只可以感受到Q跟滑嫩的口感在舌尖上打滾,

 可是沒有鮮奶烙的香甜。

借存_5639  

 

第二個口味只愛咖啡

 搭配咖啡口味的冰淇淋,

 對我來說這個咖啡口味就甜的有點超過,

 畢竟平常都喝苦的咖啡,

 是一種對於咖啡來說還是過甜的甜味,

 配料包含喜滋吧、烤杏仁、焦糖醬。

 雖說過甜,但是焦糖醬對我來說還是有一種畫龍點睛的效果在,

 杏仁只能吃到口感,沒有味道,

 喜滋吧更厲害的比冰淇淋更甜,

 我覺得單吃可能也很好吃,

 在冰淇淋混合一起吃就會突然咬到很硬的東西XDD

 有點反應不過來啊!!!

借存_3047  

 

整體來說,新口味奶茶口味這個

 我覺得對於我來說還滿有特色的,

 有機會保留下來的話我應該會再吃第二次吧!!

另外還有就是  密烏龍其實滿好喝的....

希望下次出門都可以自己攜帶容器,為保護地球,

盡一份自己的心力。

 

 

如有疑問歡迎留言或至聽昆娜狐狸說故事粉絲專頁詢問

  https://www.facebook.com/foxslife/

 

聽昆娜狐狸說故事


arrow
arrow

    昆娜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